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首映場熱烈《邪佞》陳季霞曝恐怖碟仙體驗


參與恐怖劇情短片《邪佞》的配音員陳季霞,飾演神秘的「盲婆」一角。首映會上陳季霞分享了12、13歲玩過碟仙的驚人體驗…。

恐怖劇情短片《邪佞》是由新銳導演楊和蒲執導,女主角陽靚、男主角高英軒,以及知名演員、配音員陳季霞飾演神秘的「盲婆」一角。該片將於8月27日上映,昨(23日)電影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行首映會,導演楊和蒲與演員陽靚、陳季霞出席。

邪佞》描述一對關係疏離的夫妻,妻子為了挽救婚姻,求助於超自然力量,結果卻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片中以都市傳說「Holy3」為故事背景,透過這個「Holy3」群組就可以得到問題的答案。若真的加入群組,想要問什麼問題?對外星人很感興趣的陽靚,說希望可以收到外星人的檔案照片。陳季霞表示:「因為在12、13歲玩過碟仙,跑得速度非常均勻,快到跟不上,我被這超自然現象嚇到。」因此不敢接近這些,也沒有想要問的問題。

有趣的是,當天是陽靚的生日,劇組早已準備要幫陽靚過生日,導演的角色就是要把陽靚帶開,又要拖延她的時間。陽靚笑說:「當天有感受到大家應該要幫我慶生,但看導演的行為又覺得應該沒有。」最後最令人感動的是,不只有劇組人員,陽靚的男友與親友都來到拍片現場替她慶生,當時她的生日願望就是「可以上映」,如今真的願望成真。導演透露未來《邪佞》會發展長片劇情,許多《邪佞》片段都是重要的伏筆。

邪佞》故事描述歆妤(陽靚 飾)與文杰(高英軒 飾)婚後,一直無法順利懷上孩子,對婚姻未來的不安全感讓他不得不尋求各種神祕力量的協助。在一次因為懷疑文杰與助理的關係不單純而導致的爭吵後,開啟了歆妤與神祕聊天群組「Holy3」的對話,「Holy3」幫歆妤挽回了心愛的文杰,卻也將她推進了維繫雙方關係的恐怖深淵......《邪佞》8月27日大銀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