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轟動Dcard真實愛情改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疫情爆發前順利完成拍攝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在成功的小說化之後,改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3月底公佈開拍後,經過近2個月的拍攝,在疫情大爆發前完成,順利殺青,但因為疫情爆發後,取消了電影殺青的活動,讓不少粉絲都敲碗想知道電影的最新消息,電影公司特別在6/11晚上進行線上直播,邀請主角周興哲李沐大鶴一起分享拍攝現場難忘的回憶,共同演出的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也紛紛加入,最後導演社政哲也出現,眾人一見到直播畫面都驚呼很想念彼此,全程更是笑聲不斷,可見劇組拍攝時建立了好感情。

直播高手的周興哲之前曾邀請李沐一起直播,吸引很多粉絲圍觀留言,這回再加上搞笑的大鶴,讓直播一開始就笑鬧不斷,大鶴還臨時起意穿了高中制服出現,讓李沐周興哲也趕忙換裝,得使這場直播更貼近電影。何思靜宋柏緯婁峻碩後續接連上線,互爆拍戲的趣事,直播氣氛非常熱烈,最高曾瞬間吸引了萬人觀看,最近的直播達人柯震東也突然出現留言。

周興哲穿著西裝制服出現,大呼「陶宥全is in the house」,非常帥氣,還透露晚餐吃了自製鐵板燒,聊到拍戲難忘的狀況,他表示知道要和金鐘獎的最佳新人李沐一起演戲時,覺得壓力很大,但也開心能和演技出色的對手一起合作,李沐則是讚美周興哲的表現很好。

李沐回憶《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她拍攝感到很快樂的作品之一,但因為是拍攝一整年的時光流轉,必需在屏東的高溫中演出四季,還要穿上厚重外套演出又不能流汗,讓她覺得頗為辛苦,但最讓李沐覺得意外的是周興哲的個性其實非常活潑,很好相處。在電影中扮演校花的何思靜也是趕忙換上高中制服在直播現身,還小爆周興哲的趣事,曾在一場在鏡頭外協助李沐拍攝時,竟然講出了一連串的韓文,讓一旁的攝影師都驚呆了。

婁峻碩一上線就自爆自己沒有看完劇本就跟著大家去讀本,所以一切過程都很心虛,尤其坐在旁邊的大鶴還一直狂吃東西,讓他更加緊張,可是大鶴讚美婁峻碩的表現很自然,而且眼神很有穿透力。周興哲也聊到一開始上表演課時不太習慣,曾經很想離開現場,但還是堅持下去,還有一回被要求與宋柏緯演出情侶對手戲,覺得很難忘。他與李沐和婁峻碩也都特別秀出家中的狗狗,除了人聚也安排線上狗聚,畫面非常可愛。

最後導演杜政哲也被邀來一起直播,導演透露正在努力剪接電影中,但因為疫情關係,電影殺青後沒有辦法舉辦殺青酒,讓他們大呼可惜,也相約要等疫情之後,和導演再一起赴拍戲的屏北高中走走玩玩。他們也不忘提醒粉絲要加強防疫,減少外出,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更要勤洗手,還特別戴上印有電影片名的口罩,讓影迷截圖,才開心的結束這場難得的直播聚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