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三天連假 周興哲 宋柏緯 何思靜再度全台跑透透


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完整 MV一公開,便躍居各大排行榜冠軍,今天也公佈電影全新花絮,可以見到他與婁峻碩大打出手的採排畫面首次曝光,兩人都大呼沒想到短短的動作場面,拍起來竟然如此累!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由華映娛樂繼去年暑假票房冠軍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之後,再度製作和發行由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作品。電影由《華燈初上》的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集合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及怪物新人李沐、新生代潛力演員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共同演出。

周興哲在電影中表現自然出色,被粉絲封為「國民學長」,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完整 MV一公開,便躍居各大排行榜冠軍,今天也公佈電影全新花絮,可以見到他與婁峻碩大打出手的採排畫面首次曝光,兩人都大呼沒想到短短的動作場面,拍起來竟然如此累!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口碑好評不斷,票房持續成長,目前全台已累積近6000萬佳績,而周興哲演唱的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上周五晚上推出搭配電影畫面的長版MV,在YouTube點擊量果然火速衝到近180萬,也立刻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很多影迷都開心的表示這首歌都是每天聽歌的首選,而且都是無限循環的聽歌,覺得歌曲將想說不敢說的愛戀酸楚心情,唱入心中,果然也帶動電影氣勢,讓電影再添熱度。

面對即將來臨的三天連假,周興哲從周五晚上起,又再度抽空進行影廳活動,將於宋柏緯及何思靜等人再次前往全台影廳和影迷互動,其中周五晚上將在影城進行「吃貨場」,凡是購買當天的電影該場的電影票,便可獲得電影中女主角項微心最愛吃的菠蘿包加奶茶的超值組合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