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生戰》飆速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永生戰》於6月11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陪伴民眾居家抗疫。即日起至6月27日,只要加入月付會員觀看《永生戰》,即送限量韓版電影海報套組。

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災難動作鉅片《永生戰》,今日(6月11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陪伴民眾居家抗疫(線上看 https://bit.ly/3wtS6T7)。近日因疫情嚴峻,全民居家對抗疫情,令許久沒有進電影院的影迷們皆表示相當想念能進戲院的時光,今日起,影迷們除了可以透過CATCHPLAY+影音平台在家回味大銀幕鉅作之外,即日起至6月27日,只要加入月付會員觀看《永生戰》,即送限量韓版電影海報套組,孔劉朴寶劍主視覺各一款,限量 500 組免抽獎直接送,送完為止!

在台上映間網友熱議不斷,除了各種大場面、大動作、驚險刺激、熱血沸騰的畫面之外,劇情以及電影傳遞的訊息,更是引起影迷們的廣大迴響,令《永生戰》成為社群上最夯的討論話題。

顏值爆表更兼具實力的巨星孔劉屢屢以新片再創演藝生涯高峰,接下《永生戰》這樣高概念題材的動作電影,孔劉表示:「這是一部前所未有、獨特嶄新的高概念作品,韓國從來沒有以『永生人』為主題來探討生命與時間的動作電影,《永生戰》一定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及劇情迴響。」

被封為南韓國民男友的朴寶劍,精湛的演技也受到導演及孔劉的大力讚譽,在《永生戰》中飾演永生不死的永生人一角,觀眾將看見朴寶劍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先前為電影宣傳時,朴寶劍也分享當得知將與孔劉一起合作電影時,興奮地露出難掩內心雀躍的表情,而他也向觀眾露透:「電影《永生戰》是一部在永生人和基憲的情感變化中,向觀眾丟出問題的電影!」

活動詳情:
加入月付會員觀看《永生戰》,免抽即送限量韓版電影海報套組


萌萌永生人朴寶劍,帥帥保鑣大叔孔劉你選誰陪你防疫在家?即日起至6/27加入CATCHPLAY+ 月付會員,免費無限回放韓國科幻鉅獻《永生戰》,觀看再送韓版電影海報套組(主視覺款/孔劉款/朴寶劍款各一,見附件),限量 500 組免抽獎,歐巴阿啾西通通一次收滿!


月付會員免費無限看《永生戰》,看片再送韓版電影海報套組(限量 500 組)

即日起~6/27,加入月付會員即可無限觀看《永生戰》,看片再送韓版電影海報套組(主視覺款、孔劉款、寶劍款各一張),限量 500 組免抽獎直接送,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