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徐睿知追求完美!新作《迴憶》練就「眼神殺」


導演徐有玟盛讚[徐睿知]是個要求完美的認真演員:「她會發揮自己的表演能力,一直演到滿意才停止,完全感受到她對電影的熱情。」

繼賣座強片《翻供》之後,以人氣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風靡全球的徐睿知攜手實力派影星金剛于同台飆戲的最新懸疑驚悚鉅作《迴憶》,即將在4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片中失憶的徐睿知在丈夫金剛于陪伴之下開始回歸正常生活,卻發現自己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也意外發現丈夫隱瞞了天大的秘密,她努力拼湊記憶抽絲剝繭,試圖尋找真相,劇情翻轉讓人完全意想不到!

導演徐有玟盛讚徐睿知是個要求完美的認真演員:「她會發揮自己的表演能力,一直演到滿意才停止,完全感受到她對電影的熱情。」

徐睿知坦言在演出驚悚題材時非常注意眼神的表現,她說:「要讓眼神做到精緻的表演真的很難,但我認為這是驚悚電影很重要的部分,尤其是我的角色處於驚悚又混亂的狀態,我希望透過演出能讓大家感同身受。」

導演徐有玟一直以來都在關注徐睿知的作品,她表示:「我很喜歡她的眼神,而這次她精彩的表現常常讓我在監看的時候看到呆住了。」而金剛于演出溫柔體貼卻暗藏秘密的丈夫角色,亦正亦邪的高難度演技充滿挑戰,他說:「我覺得越難拍的戲就越要炒熱現場氣氛,才能讓大家在一個開心的狀態下工作。」其中一場金剛于徐睿知在工地追逐的動作戲,攝影師和收音師拍攝當下很迅速地穿過兩位演員中間,讓金剛于忍不住NG驚嘆:「你們太快了!這簡直是光速移動了!」惹得工作人員頻頻大笑,不過金剛于坦言:「拍攝現場只要有徐睿知在,大家就會眉開眼笑的,每個人都笑得跟花一樣。」

導演徐有玟則稱讚:「他們都是敬業又懂得讓現場氣氛愉悅的演員,拍攝期間真的很開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