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導苦熬八年寫完美劇本《迴憶》拍胸脯保證零破綻


身為「解謎狂粉」的導演,為了寫出連自己都想不出結局的燒腦劇本,始終堅持劇本每一處轉折都必須毫無破綻,最終竟花了她八年時間才如願完成這部電影。

上週末在韓國好口碑刷爆各大入口網站、風光奪下票房總冠軍的年度懸疑驚悚電影《迴憶》,以出乎意料的故事轉折、張力十足的驚悚氣氛,讓許多熱愛燒腦解謎的粉絲叫好力挺,而該片在層層翻轉的劇情背後,更藏著一段主角徐睿知金剛于壓抑多年的動人情感,故事結尾宛如一記催淚彈,意外逼哭許多女性觀眾!

近期網路上就有女性觀眾分享自己觀影經驗:「電影前段燒腦,最後卻讓我哭到潰堤!」,獲得許多網友激動附和,紛紛大讚劇本設計精彩至極。導演徐有玟日前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原本是想以「你最陌生的人,可能就是你最熟悉的愛人」為主題,沒想到編劇過程整個走火入魔、一發不可收拾,將精神錯亂、未來記憶等元素都編入劇情,而身為「解謎狂粉」的她,為了寫出連自己都想不出結局的燒腦劇本,始終堅持劇本每一處轉折都必須毫無破綻,最終竟花了她八年時間才如願完成這部電影,成果也不負眾望,不但獲得韓國CGV影城觀眾86%滿意度,更在Naver影評網拿下9.67高分的驚人好評,網路口碑爆棚。

電影將於本週五(4/29)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