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洛杉磯鬧鬼飯店實景拍攝!竟和《靈異詭店》劇情有多起恐怖巧合


諾曼第飯店建於1920年代,是「洛杉磯七大知名鬧鬼飯店」之一,據傳許多入住的旅客都會感受到強烈不舒服的壓迫感、聽到不明走路聲及猛烈關門聲,甚至目睹鬼影等靈異怪象,《靈異詭店》便是在此飯店內實景拍攝。

全新驚悚電影《靈異詭店》劇情描述在飯店發生的種種靈異現象,然而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電影真的是在洛杉磯的一間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實景拍攝。

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建於1920年代,是「洛杉磯七大知名鬧鬼飯店」之一,據傳許多入住的旅客都會感受到強烈不舒服的壓迫感、聽到不明走路聲及猛烈關門聲等詭異聲響而無法入眠,甚至還有不少人在房內目睹鬼影等靈異怪象,然而這些諾曼第飯店的恐怖現象竟都意外與《靈異詭店》的劇情不謀而合,令人不寒而慄!導演柯洛什阿哈里受訪時也語帶保留的表示:「之前就有聽聞諾曼第飯店的軼事和傳聞,不過我也無法確認真假…總之我們順利在裡面拍攝完了。」令電影更添不少恐怖的想像空間!

不僅在鬧鬼的飯店實景拍攝,《靈異詭店》中的恐怖情節也讓許多觀眾看得寒毛直豎,其中有一幕半夜女主角聽見有人敲房門,打開門竟是一名男童不發一語地站在原地,直瞪著女主角,詭異行徑讓人看得心裡發寒。另一幕更為驚悚的則是男主角在自己房間的浴室,拉開浴簾後卻驚見浴缸滿滿血水,如此毛骨悚然的畫面也讓許多觀眾嚇呆,直呼:「真的太毛!」、「有一陣子都不敢住飯店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