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QA解惑自爆「怪胎宇宙」《怪胎》雨衣場答謝粉絲


電影《怪胎》上映後好評不斷,導演廖明毅帶著林柏宏、謝欣穎勤跑QA爲觀眾解惑、甚至自爆一堆「怪胎宇宙」未公開的情節。

電影《怪胎》上映後好評不斷,票房衝破三千萬,除了「怪胎時尚」掀起風潮外,粉絲二創也佔據社群軟體,甚至有粉絲搞笑創作林柏宏謝欣穎激吻時潔癖發作的情境。導演廖明毅也帶著林柏宏謝欣穎勤跑QA爲觀眾解惑、甚至自爆一堆「怪胎宇宙」未公開的情節:「連演員本人都不知道我原本想拍這個!」有台中的粉絲連續三週衝上台北參加QA場次,就為一睹影人風采;本週電影公司也將舉辦「雨衣場」回饋活動,特別讓林柏宏謝欣穎穿回劇中訂製雨衣與觀眾見面。

怪胎》由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myVideo、牽猴子共同投資、出品。

劇情描述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陳柏青是一名嚴重神經性強迫症患者,有非常嚴重的潔癖。就在某個命運的15號,他遇見了與他「同病相憐」的另一個怪胎—陳靜。原本以為自己要永遠孤單活在這世界上的兩人,老天爺讓他們相遇,發展出一塵不染的愛情,彷彿擁有了彼此就不再害怕被世界遺棄。然而這段看似命中註定的關係,卻在柏青的強迫症突然消失後,漸漸的變了調…愛情的承諾,真的能永保新鮮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