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致謝《怪胎》死忠觀眾!感謝所有的「電影同路人」


感導演廖明毅性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把社群上所有《怪胎》相關的文章、留言、粉絲創作全都看一片,感謝所有的「電影同路人」,直說「台灣有你們這些死忠的觀眾真的很幸福!」

今夏票房大逆轉台片《怪胎》票房逼近4000萬,昨晚(8/27)特別舉行「同路人雨衣回饋場+拍照見面會」,此售票場甫上線即秒殺,許多粉絲哀嘆「買不到」,現場充斥各式雨衣、座無虛席相當壯觀,甚至有粉絲從買票就穿著雨衣,讓導演廖明毅笑稱:「你們真是勇敢」。

「怪胎旋風」不容小覷,上映邁入第四周票房依然穩健,林柏宏、謝欣穎的劇中扮相話題十足;其中謝欣穎身上的黃色寬版雨衣是劇組獨一無二的訂製款,監製宣布若票房突破五千萬就要把雨衣送給粉絲,引來林柏宏在一旁爭寵:「那四千萬要先送我的嗎?」被打槍「你的又不是訂做的」後還笑說「可是這件我穿過ㄟ!」有粉絲問到謝欣穎在片中吃麵吃到的頭髮是真髮還是特效,謝欣穎爽快的回答:「原本劇組有準備假髮給我吃,但不知道假髮乾不乾淨?我就跟美術組一位同仁說『如果是吃妳的頭髮,我可以』!」更有眼尖粉絲指出《怪胎》的網路宣傳中有出現電影正片沒有的畫面,導演笑說「剪掉的場景可不只這一兩個!我還有更厲害的洗澡戲沒放進去呢!」此話一出引起台下譁然,嚇得他趕緊解釋「是覺得有點多餘才剪掉的啦!」

本場粉絲創意十足,除穿上電影招牌雨衣、長襪與背包之外,居然有人自備「牙刷」,以呼應林柏宏、謝欣穎在片中同步刷牙的橋段;導演廖明毅晚間於臉書發文達謝粉絲,感性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把社群上所有《怪胎》相關的文章、留言、粉絲創作全都看一片,感謝所有的「電影同路人」,直說「台灣有你們這些死忠的觀眾真的很幸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