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囉少女》Happy Ending 彩蛋曝光


鎖定青少年的校園電影《哈囉少女》,日前也讓導演王威翔與主演林輝瑝在戲院遇到家有少女的家庭,全家出動欣賞,從電影裡看到現在手機世代青少年的同儕人際關係,映後更意外發現家長反應熱烈!

哈囉少女》導演王威翔表示年輕時,大人越說不可以的事情,我越要這樣做,他還笑說自己看到父母年輕時的照片,也會發現父母年輕時候「也沒太聽大人講的話」。「青春的成長都是一樣的,但媒介不一樣,現在的手機造成更大的影響,」王威翔表示。許多年輕觀眾好奇片裡原本感情超好的閨蜜們在片尾尋得了正義之後,究竟結尾如何?劇組特別釋出《哈囉少女》番外篇,讓觀眾得償見到王渝屏姚亦晴劉主平開心相聚的結尾!

今年陸續為《誰是被害者》等話題作品獻唱感人歌曲的新生代潮流女聲 Karencici,也為電影《哈囉少女》量身打造後勁感人的主題曲〈Best kept secret〉,在歌曲中還特別搭上一長段沒有歌詞的輕柔哼唱,傳達青春族群無法言說的晦暗心聲,以及無需言語的情誼默契。而 Karencici 日前舉辦的「Karencici 膠原蛋白滿出來音樂會」,主演林輝瑝也與導演王威翔到場支持。現場大家也打趣道《哈囉少女》就是充滿滿滿的膠原蛋白,與 Karencici 這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名稱非常不謀而合!

巧合的是李沐在《誰是被害者》與《哈囉少女》中都有很關鍵的演出,李沐在《哈囉少女》裡的台詞雖然不多,但關鍵的一句「我又沒有做錯事情,我為什麼要離開?」選擇拒絕再當受害者,也更是獲得不少看過觀眾的共鳴與討論!

哈囉少女》現正熱映中,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