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退休大贏家》蜜雪兒拉侯克「錢」途光明!想退休都難


目前戲齡32年的法國女星蜜雪兒拉侯克,不僅是法國影壇長青樹、更是搖錢樹,三度執導演筒,都讓投資者覺得「錢途一片光明」。她的新片《退休大贏家》成功吸睛130萬觀眾,更證明她無人出其右「喜劇天后」地位。

溫馨喜劇《退休大贏家》(Just Retired!)大撈3億台幣票房法國女星蜜雪兒拉侯克(Michèle Laroque),日前決定不退休、將繼續「演而優則導」,並於本週起在巴黎展開喜劇新片《Finding Your Feet》的拍攝工作,成為巴黎自新冠疫情解禁後、第一部開拍的電影。

蜜雪兒拉侯克是在從影30年時決定跨行當導演,拍攝首部電影《輝煌離婚》(Brillantissime)更毫不客氣力捧自己女兒歐莉亞娜德尚(Oriane Deschamps)。有趣的是,目前戲齡32年的她,不僅是法國影壇長青樹、更是搖錢樹,三度執導演筒,都讓投資者覺得「錢途一片光明」。

她的最新喜劇電影《退休大贏家》除大賺3億台幣退休金外,她在片中高歌【展翅高飛】(《貝禮一家》主題曲)笑果十足,更成功吸睛130萬觀眾,還讓法國時尚媒體【Aufeminin】盛讚「令人驚豔」。
退休大贏家》將於9月4日全台歡樂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