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史第一次!《玩命關頭9》演唱會派對首播預告


環球影業為了要吸引全球觀眾的目光,特別選在1月31日邁阿密超級賽事前夕,舉辦影史上第一次最大規模的演唱會派對來首播《玩命關頭9》的首支預告。

全球賣座續集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將於2020年5月推出最新續集《玩命關頭9》,這次的導演是林詣彬第五度回歸執導,主要卡司由原班人馬馮迪索莎莉賽隆海倫米蘭、盧卡斯布萊克、蜜雪兒羅卓奎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娜塔莉伊曼紐爾…等,還邀請台灣粉絲喜愛的猛男江西南──約翰西南參與演出。

環球影業為了要吸引全球觀眾的目光,特別選在1月31日邁阿密超級賽事前夕,舉辦影史上第一次最大規模的演唱會派對來首播《玩命關頭9》的首支預告,邁阿密演唱會派對上除了《玩命關頭9》主要演員會出席之外,還特別邀請到全球流行音樂歌手包括卡蒂B、CP查理、威茲哈利法、歐蘇納、路達克里斯等擔任表演嘉賓。此外,唐老大馮迪索為了感謝各位《玩命關頭》鐵粉們的支持與信任,這次環球影業與秀泰影城全台獨家合作,立即上網參與活動就有機會一同前往美國邁阿密參加預告首映趴,將抽出一位超級幸運兒,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活動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