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傳奇終曲《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影評一致同意「最完美的結局」


17日全台首場媒體特映會,知名網紅藝人、媒體記者與影評們,皆為了星戰排開時間,普遍認為《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不但場面精彩、毫無冷場、劇情上的安排更將會是每一個喜愛星戰的影迷都能感到滿意的完美收尾!

17日全台首場(也是唯一場)媒體特映會,現場除備有星戰主題精美餐點、空運來台電影最新等比西斯風暴兵等非常『粉絲向』的精製佈置外,參與特映的藝人、網紅與星戰鐵粉們更是精銳盡出、裝備齊全、各個用心打扮,以最隆盛「星戰DRESSCODE」迎接系列最終章。粉絲們用心的打扮讓路過的人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自己進入了星際大戰的世界。電影開演前,近五百位幸運搶先全球看的觀眾齊聲大喊 : 「願原力與你同在!」部分粉絲在開演前早已激動落淚…

映後,包含上班不要看「光看預告就落淚」的呱吉等眾多喜愛星戰的知名網紅藝人、媒體記者與影評們,皆為了星戰排開時間,普遍認為《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不但場面精彩、毫無冷場、劇情上的安排更將會是每一個喜愛星戰的影迷都能感到滿意的完美收尾!

「對於星戰迷來說,九部曲真的是可以看九次的!」 「 JJ 辦到了!」 現場粉絲激動的說。

「沒有星戰就沒有現代的商業大片模式、更不會有稱霸全球票房的漫威電影,星戰是一個你必須體驗的世界,真心誠意邀請你踏上這旅程。」-知名YouTuber 超粒方。

導演J.J.亞伯拉罕表示過,這次製作規模是過去星戰電影不曾有過的,也是特效公司光影魔幻工業 (ILM) 有史以來最為龐大的一次。而本次電影中除了刺激的冒險劇情與好萊塢頂規的磅礡戰爭場面,粉絲最期待的光劍對決更是打好打滿,還出現了過去從未見過的新型態原力使用方式!

最讓粉絲關注的「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與九部星戰電影從未缺席演出過的「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皆全數回歸。而《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影迷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見到飾演莉亞公主的演員嘉莉費雪,導演J.J. 亞柏拉罕曾感性的表示:「我們深愛著嘉莉費雪」、想要替『天行者家族』系列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就絕對不能少了嘉莉。我們不會重新選角,更不會用CG代替。」在嘉莉費雪的家人幫助下,以當初拍攝《STAR WARS:原力覺醒》時沒有用上的片段,經過巧妙的後製安排來完成莉亞這個角色在最終章的重要演出,後製期間所有劇組人員都帶著相當強烈的情緒,直到現在也是。

12月18日本週三晚場上映的《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是星際大戰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傳奇完結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