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9》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預告首播派對!


表演嘉賓包括當紅歌手卡蒂B、威茲哈利法與CP查理、路達克里斯與歐蘇納;精彩的節目包括從所未見的《玩命關頭9》首支預告片。

為了慶祝全球粉絲引頸期待,賣座動作片《玩命關頭》系列即將上映的全新篇章,環球影業宣布即將於2020年1月31日舉辦一場規模龐大的粉絲盛會『飆向《玩命關頭9》』,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現場直播《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九集的全新預告片,並且舉辦一場畢生難逢的現場演唱會,全球超級巨星和當紅歌手將表演他們最夯的暢銷金曲。

現場演唱會超豪華的表演嘉賓包括全球巨星卡蒂B、威茲哈利法與CP查理和歐蘇納路,以及《玩命關頭》系列的要角,多才多藝的路達克里斯-這場專為全球粉絲打造的盛會將由《玩命關頭》系列的泰瑞斯吉布森以及瑪利亞曼努諾斯主持。《玩命關頭》系列的馮迪索(唐老大)和《玩命關頭9》的導演林詣彬,加上系列的原班人馬蜜雪兒羅卓奎茲、喬丹娜布魯斯特以及娜塔莉艾曼紐,還有在這一集加入《玩命關頭》大家庭約翰西南,都將出席『飆向《玩命關頭9》』這場活動。這場活動的最後一站將於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下午三點整在位於邁阿密市中心的莫瑞斯費雷公園舉行。

「《玩命關頭》系列一直以來和往後的系列電影的中心主題都是家庭,我們這個大家庭將幫助我們展開這個全新的篇章讓我開心到不行。」馮迪索說:「沒有全球各地對這個電影系列的死忠粉絲,我們就什麼也不是,而且我們都很興奮能夠前往邁阿密歡迎元老級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並且迎來《玩命關頭》系列的全新時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