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倒數計死》男女主角皆坦言自己不敢看鬼片!


跨年恐怖強檔《倒數計死》,男女主角喬丹卡洛威與伊麗莎白萊爾日前出席訪談時,就被主持人問:「你們會想下載這種可以知道死期的APP嗎?」只見兩人嚇得連忙搖頭,喬丹:「我是那種看鬼片都會大聲尖叫的人耶!」

跨年強檔恐怖懼獻《倒數計死》(Countdown),即將在12月27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本片由《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製作團隊打造,索命威脅更勝《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本片男女主角出席訪談時,都不約而同表示自己怕看鬼片,女主角伊麗莎白萊爾(Elizabeth Lail)更因為看鬼片而做了整整一個月噩夢!此外,台灣片商也在本週舉辦口碑試映會,進場前還鼓勵觀眾下載片中的APP,把眾人嚇得不敢入場,散場時甚至嚇得想馬上把APP從手機中移除。縱使如此,許多觀眾仍在看片過程中嚇到驚聲尖叫,並直呼整部電影毫無想跑廁所的尿點,只可能會被嚇到閃尿,開演前最好先去上個廁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