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寓言》角色不愛穿衣服!岡田准一努力健身!


岡田准一展現難得的反差萌喜感演出,尤其他的角色在家不愛穿衣服,也讓他有多場在家裸體秀肌肉的養眼畫面!

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在最新主演作品《殺手寓言》當中,飾演傳奇天才殺手「寓言」。角色本身極具反差,雖然生有一張正氣凜然的撲克臉,但吃東西卻極度怕燙,甚至對搞笑藝人的表演常會凍未條笑到東倒西歪,可說是個充滿反差萌魅力的角色,也是岡田近年來比較少接演的角色類型,更是他難得一見的喜劇演出。岡田對此懷念表示:「這次的角色沒什麼表情,所以要讓大家覺得好笑,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拍攝時,只要聽到導演與工作人員的笑聲,就會讓我覺得很安心。這也讓我回想起當年拍攝《木更津貓眼》的時代,想起自己在十幾二十歲時,就常以逗笑別人為目標來做事呢。」

由於角色戰鬥力強大,岡田准一也為了鍛鍊肌肉,與私人教練進行3個月的特訓。岡田對此透露:「原著的角色其實更瘦,電影化的話,年輕人瘦瘦的外表或許還行,但像我這種稍微有點年紀的人,反而會讓人覺得『不對,這樣的體型打不贏吧!』所以我一直在摸索最恰到好處的體型,目標是不能練得太壯,也必須要具備說服力。」尤其他的角色設定是「在家基本上就是全裸」,導演也絲毫不浪費岡田的健美身材,安排他在片中許多的「赤裸鏡頭」。一幕他鍛鍊胸肌的畫面,只見他一絲不掛地坐在胸推機上,巨大的胸肌就在他推動胸推機時,也跟著上下膨脹,保證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就連共同演出對手戲的福士蒼汰都笑說:「岡田先生有很多裸體戲喔!其實原著就有很多裸體畫面,讓我之前一直想說『不知道電影會重現到哪種程度』,沒想到電影竟然全部都再現了!請一定要進戲院欣賞岡田先生的肉體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