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經典《紅高粱》首映30週年數位修復版限量上映


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與本屆作品入圍最多項的名導張藝謀即將世紀大同台,兩人首部電影作品《紅高粱》即將在台推出限量展映,並將於11/9開放預售。

第55屆金馬獎即將登場,今年的評審團主席由國際巨星鞏俐擔任,而名導張藝謀新作《》則強勢入圍12項大獎、成為本屆入圍最多項的大贏家,有過一段情、更曾長期合作的兩人即將世紀大同台,成為金馬獎一大看點。

兩人在1988年以電影處女作《紅高粱》開啟各自的輝煌影藝生涯,而本片也是大導姜文的從影代表作,在當年一舉獲得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次為中國贏得此項榮譽,至今仍是為人稱道的經典作品。

時隔三十年,今日宣布《紅高粱》即將在台推出首映30週年數位修復版限量展映,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影迷迫不及待直呼必須朝聖!《紅高粱》限量展映即將在11/24、11/25下午2點於台北新光影城上映,11/24邀請到知名作家張大春、11/25則由資深影評人藍祖蔚出席映後座談,電影預售票即將於11/9中午於博客來售票網、Accupass、KKTIX開賣,台北新光影城現場也將同步販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