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的萬物論》金獎導演新作《盜王之王》改編80億世紀竊案


《盜王之王》改編自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一群總年齡加起來超過533歲的退休老翁,決定潛入位於倫敦市區的高檔鑽石珠寶保險庫公司「哈頓花園」,竊取價值逾2億英鎊的珠寶。

英國導演詹姆士馬許2009年以《偷天鋼索人》勇奪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一向善於掌握真實事件題材的他,2014年描述理論物理學巨擘史蒂芬霍金生平故事的《愛的萬物論》,一舉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送上奧斯卡影帝寶座。

詹姆士馬許明(2019)年1月即將在台上映的最新作品《盜王之王》(英文片名:King of Thieves)再度取材自真實事件,敘述七個加起來超過500歲的老頭,犯下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的過程。

盜王之王》由兩屆奧斯卡得主英國老牌影帝米高肯恩,攜手美劇《夜魔俠》男主角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主演,將於2019年1月4日在台隆重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