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漢斯季默接下《神力女超人1984》的配樂工作


根據國外Film Music Reporter網站的報導,漢斯季默(Hans Zimmer)將回到DC擴展宇宙,負責《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的配樂工作。

根據國外Film Music Reporter網站的報導,漢斯季默(Hans Zimmer)將負責《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的配樂工作。

首集電影的配樂由魯柏葛瑞森威廉斯(Rupert Gregson-Williams)處理,此次找來漢斯季默,也讓這位在2016年透露從超級英雄電影退休的作曲家,明年將出現在兩部這類型的電影,另一部為《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

漢斯季默接下來的作品還有《寡婦》(Widows)與《獅子王》(The Lion King)真人版電影,他曾憑藉這部動畫電影在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配樂。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