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腳怪》中文版預告問世!安那與曾文鼎獻聲大銀幕


人稱「台灣第一中鋒」的曾文鼎跨界與演藝圈「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聯手,為電影《小腳怪》中文版配音,帶領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進入白雪靄靄的高山,一窺「雪怪」們生活的神秘世界。

小腳怪》是一部以「雪怪」(大腳怪)角度看世界的動畫電影,用全然翻轉的觀點,發現原來就在他們居住的高山底下,存在著一種令所有雪怪聞之色變的生物:「小腳怪」也就是人類。

電影公司推出籃球好手:人稱「台灣第一中鋒」的曾文鼎跨界與演藝圈「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聯手,為電影《小腳怪》中文版配音,帶領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進入白雪靄靄的高山,一窺「雪怪」們生活的神秘世界。

為《小腳怪》中文版角色配音的安那(雪怪:美姬)與曾文鼎(雪怪:呱吉)在中文版預告推出後,被網友大讚聲音甜美。專業配音聲導也大讚安那與曾文鼎配音時態度落落大方,兩人對劇情的掌握與情感的收放表現得很好,是部值得期待的動畫作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