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銀魂2》完成度兩倍!票房也會兩倍高?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日本上映三天票房突破8.08億日圓奪下首週票房冠軍,首日開票成績比首集成長1.5倍,週末開票票房多出近1億,不僅神還原動漫完成度2倍,票房也刷新紀錄衝出新高!

勢不可擋的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上週五(17日)於日本上映,三天票房突破8.08億日圓奪下首週票房冠軍,席捲超過60萬人觀看,首日開票成績更是比首集成長1.5倍,週末開票票房多出近1億,不僅神還原動漫完成度2倍,票房也刷新紀錄衝出新高!

依目前態勢,有望刷新首集38.4億日圓的票房紀錄。除了票房開紅盤,《銀魂2》也獲得日本電影評論網站「Filmarks」觀眾滿意度第一名,可說是票房口碑雙贏!

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柳樂優彌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吉澤亮等主演,以及堂本剛長澤雅美與影帝堤真一等華麗客串卡司陣容的,更突破搞笑極限的《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在台盛大上映!《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將於9月1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