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慷仁、姚以緹《引爆點》挑戰十秒吻戲像十年


吳慷仁和姚以緹在《引爆點》中的感情戲讓影迷、粉絲們高度期待。在今天(10日)曝光的最新幕後花絮中,吳慷仁和姚以緹更是現身說法,詮釋了兩人在車上激吻的片段和心境。

在《引爆點》中,吳慷仁姚以緹飾演曾是未婚夫妻的關係,但兩人已分手多年,卻為了偵辦案件又再次重逢。隨著案情的膠著,深藏在兩人心中的秘密和慾望也再度引爆。吳慷仁姚以緹要在《引爆點》的劇情當中,除了演出法醫和檢察官對於案件上的意見不合和關係角力之外,還有久別重逢的情感暗藏心中,可說是十分複雜但又好看。而兩人在車上的吻戲,更是女主角姚以緹主動出擊的親暱片段。

姚以緹提到:「這場吻戲蠻多情緒在處裡的,我吻慷仁飾演的周建生後,心情上真的有發生一些我意想不到的感覺,導演導戲時有強調『這一吻就要像十年的吻』,我那時還一知半解,結果吻下去真的有十年的感覺!」旁邊吳慷仁聽到姚以緹的心情還調皮地反問:「十年是什麼感覺?」

除了吻戲精彩之外,《引爆點》中深藏在兩人心中的秘密的爆發攤牌橋段,也是電影中的一大爆點,更是讓觀眾感同身受的震撼情節。導演莊景燊也形容:「就像兩輛平行高速行駛的車,終於在這個點撞上。姚以緹在這場戲真的用盡了全力在演出,因為每個鏡頭幾乎都要哭,她也都來真的。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難得且飽滿的時刻!」

姚以緹回憶起這場戲說:「我記得有次好像導演喊卡了,可是我的情緒還是收不回來…」由此可見姚以緹吳慷仁在這場戲的用心、用情至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