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引爆點》台北電影節閉幕放映,因強颱攪局取消


因為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原先《引爆點》將在今天(10日)晚上舉行的台北電影節閉幕放映,也在北市府宣布停班停課後,被迫取消。

原先是《引爆點》的世界首映,包含導演莊景燊、監製馬天宗、編劇王莉雯、男主角吳慷仁、女主角姚以緹,以及演員尹馨徐詣帆陳以文陳家逵藍葦華、Duncan周群達李劭婕,都已全員到齊準備好和全場近千位觀眾一同欣賞《引爆點》,但被瑪莉亞攪局,無法延續去年拍攝時連躲五個颱風的運氣。

吳慷仁從昨晚得知颱風可能會引響今晚《引爆點》的放映,就十分掛念並希望能如期放映。但今早市府宣布晚上停班、課後,晚上閉幕也因此確認取消。

吳慷仁雖然還在拍攝工作中,但還是問工作人員是否有可能有補救措施,能讓今晚買票的觀眾還是能看到《引爆點》,更希望自己可以抽出時間,和原本買票的觀眾見面分享《引爆點》。吳慷仁説:「今晚不能和大家一起引爆也太可惜了!但安全第一,防颱準備也要注意。」

出品公司也緊急決定和台北電影節主辦方在網路上公告,原先有購買閉幕場次的觀眾,可以持票兌換新開的7月24日放映場次,詳請請上《引爆點》粉絲頁: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