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坂道上的阿波羅》經典重現電影《真善美》插曲〈My Favorite Things〉


在《坂道上的阿波羅》拍成電影後,許多粉絲也相當好奇小松菜奈是否會像原作女主角一樣,開口演唱〈My Favorite Things〉,讓大家對電影相當期待!

坂道上的阿波羅》出現了許多經典歌曲,即使不熟爵士樂的觀眾一定也都聽過。知念侑李表示在劇中自己最愛的歌曲為〈My Favorite Things〉,這首歌曲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這首歌便是電影《真善美》中出現過的插曲。

真善美》中女主角在枕邊被孩子們包圍,唱出〈My Favorite Things〉這首歌的畫面,也成了經典片段。而在《坂道上的阿波羅》拍成電影後,許多粉絲也相當好奇小松菜奈是否會像原作女主角一樣,開口演唱〈My Favorite Things〉,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坂道上的阿波羅》中最重要的歌曲之一非〈Moanin’〉莫屬!這是由傳奇爵士鼓手──亞特布雷基和「The Jazz Messengers」一同演奏出的歌曲,《坂道上的阿波羅》電影版中也完美呈現出這首歌的合奏,知念侑李中川大志絕佳的演奏默契,更讓許多原作粉絲感到相當讚嘆,連原作作者也說聽到起雞皮疙瘩!《坂道上的阿波羅》7月27日在台爵士上映。

本日焦點-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