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克華柏格嗆《拳力逃脫》才是真正代表作


以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奠定票房保證地位的好萊塢動作男星馬克華柏格表示:「我拍過很多電影,但《拳力逃脫》才是我真正的代表作,電影中的角色是真正的我,夠快、夠絕、也夠狠,純正動作片!」

以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奠定票房保證地位的好萊塢動作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在由自己製作並主演的新作《拳力逃脫》(Mile 22)中,飾演護送一名重要線人的特工,從市中心到機場22哩的距離仇敵滿佈,他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搶命任務…。

與以往不同的是,馬克華柏格在《拳力逃脫》中有大量的動作戲,他不但為了角色減重14公斤,更勤練肌肉,操出精實健美的體態詮釋一絲不苟的殺人特工,他說:「我拍過很多電影,但《拳力逃脫》才是我真正的代表作,電影中的角色是真正的我,夠快、夠絕、也夠狠,純正動作片,爆破槍戰場面夠爽、拳拳到肉的打鬥更是不囉嗦,絕對讓你血脈賁張。」

除了馬克華柏格敬業練肌演出,本片還邀請到幾位動作巨星加盟,曾演出《玩命關頭7》、《浴血任務3》的終極格鬥錦標賽冠軍龍達魯西(Ronda Rousey)與《陰屍路》女星蘿倫柯漢Lauren Cohan在片中將展現超猛格鬥技術,大展身手;而以《全面突襲》暴紅的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同時也是廣為人知的武術高手,再度在電影中展現精彩打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