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索爾之子》導演新作《日落》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


第75屆威尼斯影展公布片單,以《索爾之子》囊括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導演拉斯洛杰萊斯(László Nemes)新作《日落》(Sunset)入圍主競賽單元,將在八月底至九月初於義大利威尼斯舉行世界首映。

第75屆威尼斯影展公布片單,以長片處女作《索爾之子》闖出名聲的導演拉斯洛杰萊斯(László Nemes)新作《日落》(Sunset)入圍主競賽單元。《日落》由也曾演出《索爾之子》的女星Juli Jakab擔綱,片中她飾演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子,當她來到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竟意外得知自己還有一位哥哥,決定展開尋根之旅,過程中卻發現了驚人的黑暗秘密,更見證了匈牙利在大戰爆發前的文明崩壞。

《日落》自開拍以來就受到國際媒體極大注目,被評為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大作之一,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後,也受邀至多倫多影展舉行特別展映。本片將由前景娛樂在台發行,預計於2019年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