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神仔宇宙」啟動!《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宣布即將以全新的故事《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開啟萬眾矚目的「魔神仔宇宙」!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去年再度推出續集《紅衣小女孩2》,不僅票房破億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紀錄,成功把本土魔神仔傳說搬上大銀幕。

就在今天!此系列電影宣布即將以全新的故事《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開啟萬眾矚目的「魔神仔宇宙」!由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軸,發展出魔神仔宇宙的外傳故事!

今(27)日電影舉行發佈會,首次公開《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強大的全新卡司陣容吸引大批媒體到場,也有不少人好奇外傳電影選擇「人面魚」為主軸的原因,監製曾瀚賢表示:「希望藉由魔神仔宇宙,能讓台灣的經典恐怖故事產生連結,這不只是嚇人的體驗,還有時代的共同記憶,並持續帶給觀眾影像和類型的創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