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東健自評《七年之夜》沒有遺憾


電影《七年之夜》由《雙面君王》導演秋昌旼執導,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完整呈現小說的抑鬱、緊張氣氛。張東健全心投入,展現有別以往的驚人演技。

電影《七年之夜》由《雙面君王》導演秋昌旼執導,張東健柳承龍宋詩曦高庚杓、文晶熙、李蕾主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完整呈現小說的抑鬱、緊張氣氛。

張東健接受韓媒專訪時表示,「所有作品都是意義深遠的,但《七年之夜》對我來說在各方面都難以忘懷。是演員張東健另一種開始,重要的轉折點一樣的作品。」

他更進一步談道,「(自己已)盡全力投入了,沒什麼遺憾。曾以為已經沒有新的東西能做了,直到《七年之夜》有了再次挑戰自我的契機。」談到飾演吳英齊,一個擁有權勢卻家暴妻子、女兒的男人,張東健表示,「吳英齊錯誤的父愛,用自己的方式愛人,虐待女兒場景的拍攝現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那樣的痛苦,但在導演的期望下順利完成,我感到很高興。」

此次演出不僅有心理負擔,從開拍到上映,一直被討論的M字額,外型也破格大變身。張東健表示,「我又肥又胖加上M字額,花了9到10個月才恢復本來的樣子,不僅工作人員嚇壞了,老婆要我不要靠近,女兒說是怪物,看海報也認不出我,可我心裡是想這下成功了。」

張東健昨日在韓開播電視劇《金裝律師》,再度以帥氣律師魅力,席捲小螢幕,大銀幕則壞壞惹人愛,《七年之夜》的暗黑演技連原著作家丁柚井都大讚,丁柚井專訪曾表示,「柳承龍負罪感、不安、恐懼、憤怒,看著他演的戲心也會跟著心慌意亂。好幾次被張東健演技驚訝到,我天生喜歡壞人(笑)。」

柳承龍張東健兩人演技超群,電影中的村莊、濃霧、天空等等,場景也令人滿意,丁柚井掛保證說道,「電影很努力融合了小說的文學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