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鄭人碩、徐若瑄驚遇人面魚顯靈怪事!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21日晚舉行電影首映會,監製與導演莊絢維率領全體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高慧君、辛樂兒盛裝出席,沒想到竟然遇上「人面魚顯靈」。

台灣影史最賣座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推出全新外傳故事《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即將於本週五11月23日正式上映。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鄉野傳奇「人面魚」搬上大銀幕,全面建立完整的台灣魔神仔宇宙!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21日晚舉行電影首映會,監製與導演莊絢維率領全體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高慧君辛樂兒盛裝出席,沒想到竟然遇上「人面魚顯靈」,原本全體演員朝著象徵國片票房的水缸倒入象徵活水的香檳,水缸竟出現魚形畫面,事後鄭人碩po上粉絲團後,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此外,在映後座談時更傳出怪異的台語歌聲及照明燈莫名故障等無法解釋的狀況,徐若瑄鄭人碩等演員還以為是片商安排的嚇人橋段,但與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才發現真的是遇上靈異事件,讓徐若瑄鄭人碩嚇了一大跳,笑稱:「看樣子魔神仔和好兄弟都想參加首映會,看來《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票房肯定會大賣!」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全台強勢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