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山雅治包辦《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詞曲


日本演歌雙棲的不敗男神「福山雅治」替《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造勢,他為今年度上映的柯南劇場版量身打造主題曲,官方一公布消息就已在日本引發討論,造成轟動!

根據最新的情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上映邁入第二周,票房遙遙領先其他新上映作品,連續兩周穩坐冠軍寶座,累計至4月22日一共動員247萬人、票房突破32億日圓,接下來的黃金周假期,勢必能將票房再帶入一波高峰。

本次劇場版如此轟動,除了劇情本身的驚心動魄,日本演歌雙棲的不敗男神福山雅治也替《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造勢,他為今年度上映的柯南劇場版量身打造主題曲,官方一公布消息就已在日本引發討論,造成轟動!更連帶帶動了電影票房的成長。

擁有多重身分的福山雅治,與柯南一樣同是偵探(曾飾演破案天才伽利略),這一次的合作可說是英雄惜英雄。而現實的他則是難得一見的鬼才,歌曲總銷量為男歌手之冠,每年演唱會也場場爆滿,戲劇代表作及獎項更不勝枚舉,而且還被譽為不老男神,舉手投足、眉宇之間都散發一股成熟魅力。

這一次的主題曲《零-ZERO》,是福山在看過本次劇場版劇本後,針對裡面的世界觀所自創的歌曲,福山說:「我希望這首歌能表達那些追求真理和堅持正義的人的精神,雖然他們的信念可能有衝突。」這一句話道出了主題歌的涵義,也道出了柯南與安室透的關係,同時官方在GYAO!網站上公佈了福山與《零 -ZERO-》的短版聯動MV,也引起熱議。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故事講述東京高峰會召開期間,發生大規模爆炸案,國際重量級人物、檢察官、內閣大臣…等受困其中,柯南在追查真相途中,安室透卻百般阻撓,安室透究竟是敵是友,案情……變得更出其不意,真相只有一個!

本日焦點-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