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模範母親」藥師丸博子《跨越8年的新娘》展母愛魅力


藥師丸博子從出道就活躍至今,常常演出母親角色,包括日劇《Unnatural》中飾演的養母、在奇幻電影《鎌倉物語》裡,演繹優雅的小酒館媽媽桑。

在《跨越8年的新娘》中,由地表最帥新郎佐藤健與最美吃貨女星土屋鳳太飾演夫妻,勇敢面對命運的捉弄,譜寫浪漫動人的愛情篇章。

片中除了男女主角深情款款的演出外,永遠的國民偶像藥師丸博子更演出了女主角的母親中原初美,與擔任父親的杉本哲太(飾中原浩二) ,一同陪伴女兒度過難關,展現深厚的演出功力。

藥師丸博子從出道就活躍至今,常常演出母親角色,包括日劇《Unnatural》中飾演的養母、在奇幻電影《鎌倉物語》裡,演繹優雅的小酒館媽媽桑………,這些角色可說是擁有相同的母愛。而在《跨越8年的新娘》片中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讓中原家陷入困境,然而中原初美始終做一位堅強的慈母,陪女兒抵抗病魔,願意為了女兒做任何事,藥師丸博子將媽媽內心的掩飾及心酸不過分表現,僅是真實做出母親該有的樣子,這就足以感動萬千觀眾了,因此再度一舉入圍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可說是本年度的模範母親!

在《跨越8年的新娘》中,面對女兒在婚禮前夕罹患罕病,陷入長時間的昏睡,藥師丸博子精湛表現母親心中的複雜與不捨,不僅能讓觀眾體會到新郎與新娘之間的真摯的愛情,同時也能從父母身上體會到溫暖的親情,替這部催淚神作增色不少,相信她超乎想像的母愛也會感動觀眾,領著大家一起跨越重重障礙,帶來意想不到的奇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