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啊堯導演走錯棚?「大佛普拉斯」變「地球普拉斯」


今日發佈「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由啊堯導演台語旁白獻聲,為觀眾找出《地球:奇蹟的一天》的幾大看點,強調這部電影不只是一部紀錄片,它也是動作片、愛情片、驚悚片,甚至西部片和歌舞片!

曾在全球創下33億台幣驚人票房的紀錄片《我們的地球》,睽違10年終於推出第二部超優質作品《地球:奇蹟的一天》,這部電影動員超過100人的拍攝團隊,耗時3年拍攝、橫跨22國家,台灣片商更找來去年以《大佛普拉斯》成功拿下金馬5項大獎的導演黃信堯國台語旁白加持,電影將於5月4日就要在台灣震撼上映。

繼日前推出啊堯導演國台語雙聲道配音版預告引起全台粉絲熱烈迴響後,片商今日(4月13日)再次發佈「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一樣由啊堯導演台語旁白獻聲,更為觀眾找出《地球:奇蹟的一天》的幾大看點,強調這部電影不只是一部紀錄片,它也是動作片、愛情片、驚悚片,甚至西部片和歌舞片,更良心掛保證電影不只有一種動物,本片足足紀錄了38種動物,還不加票價,絕對物超所值。

而預告片一推出就讓許多網友笑翻,真的讓這部紀錄片更「普拉斯」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