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跨越8年的新娘》降臨在凡人身上的奇蹟愛情


當你的愛人生了重病、可能嚴重到死亡、或是喪失一切記憶力,你還會愛著他嗎?日前在《跨越8年的新娘》試片會現場,觀眾因劇情而頻頻拭淚,紛紛受男女主角情誼感動,見證了一場奇蹟愛戀。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描述「一位未婚夫花了八年的時間,讓遺忘自己的未婚妻重新愛上自己」。「工作是修車,興趣也是修車」,標準的呆呆理工男,善良認真到帶點傻氣的尚志,遇見了有話直說,蹦蹦跳跳,什麼都敢嘗試的麻衣,兩人個性、背景不同,在感情上卻前所未有的契合,然而未來有著難以想像的考驗。

跨越8年的新娘》由佐藤健土屋太鳳飾演,兩人演技完全貼合這部片的調性,處處展現平凡卻真摯的愛情,沒有偶像劇的浮誇情節,而是讓觀眾感同身受。在麻衣病倒後,男主角尚志苦苦等待未婚妻復原的心情轉折,以及麻衣奮力與病魔戰鬥,只為回到心愛的人身邊,種種劇情賺人熱淚,

跨越8年的新娘》跟其他感人片一樣,驗證深愛的真誠與動人,不一樣的地方則是,這個故事真真實實發生在現實世界。因此導演為了保存純樸而真摯的情感,並沒有對故事做太大的變動,也細膩描寫了男主角和女主角身在不同角度的心境轉折,在這個速食愛情盛行的世代下,《跨越8年的新娘》讓人相信仍有真愛存在,相信若心有靈犀,終能找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跨越8年的新娘》5月11日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