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偶像中島健人主演《未成年愛狠大》


電影改編自水波風南的人氣漫畫作品《未成年愛狠大》,男主角由「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擔綱演出,飾演學校的風雲人物。

由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偶像中島健人知念侑李主演的《未成年愛狠大》,即將在台灣上映!

改編自水波風南的人氣漫畫作品《未成年愛狠大》,男主角由「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擔綱演出,飾演學校的風雲人物;同所屬傑尼斯的「Hey! Say! JUMP」成員知念侑李則飾演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兩人將在《未成年愛狠大》中和女主角──平祐奈上演一段爆笑又揪心的三角戀。

平祐奈在小學6年級時,以是枝裕和導演的電影《奇蹟》出道,之後參演了許多戲劇作品並接拍多支廣告,成為日本演藝界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

中島健人知念侑李都透露,對於劇中平祐奈穿著婚紗走向男主角的那一幕感到印象深刻。

中島健人表示:「看著劇中的平祐奈身穿婚紗朝我走來,也讓我覺得自己正一步步地接近她,有種終於能迎接如此美好的時刻的感覺。」知念侑李則說:「即使身為男生,劇中有許多場景也讓我很心動。觀看完成的作品時,第一次看到香琳和尚的許多片段,那些很棒的場景甚至令我感到忌妒。」

此外,電影主題曲〈White Love〉由知念侑李隸屬團體「Hey! Say! JUMP」獻唱!車庫娛樂近期也正式公開首支中文預告,《未成年愛狠大》4月20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本日焦點-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