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同志神作《春光之境》獲柏林、日舞、英國獨立肯定


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後,被譽為又一同志神作的英國獨立電影《春光之境》,榮獲權威影評網爛番茄99%、超越《親愛的初戀》的近完美評價,在全球各大國際影展巡演後,終於將在本週五4月13日在台正式上映。

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後,被譽為又一同志神作的英國獨立電影《春光之境》將在本週五4月13日在台正式上映。

春光之境》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視與聽》形容為「近年來最具自信的英國導演首部電影之一」,在爛番茄影評網上也得到包括《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綜藝》雜誌、《好萊塢報導者》等各大知名媒體積極的正面肯定。

《紐約時報》指出,《春光之境》從約書亞詹姆斯理查茲(Joshua James Richards)的攝影和故事緩慢、不穩定的弧線(從苦澀到充滿希望)編織出了一種粗糙的魔法。

《華盛頓郵報》認為,這部由在約克郡的農場長大,後來從事表演及電影製作的編導法蘭西斯李執導的電影是甜蜜的。《好萊塢報導者》則說,《春光之境》是一部嚴謹而又自然的劇情片,從沉默的行為和情緒暗流之間的衝突中,產生了激動人心的表演。

春光之境》即將於4月13日本週五上映,在戲院遇見剛好的你。

本日焦點-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