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綾瀨遙穿越《浪漫劇場》空降日本票房冠軍


2018年才剛過一季,卻儼然已是日本女星綾瀨遙的豐收之季。不僅剛以電視劇《嬌妻出沒注意》榮獲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近日更被《週刊文春》雜誌評選為「最喜愛女星」冠軍。她最新主演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更是強勢空降日本票房冠軍。

2018年才剛過一季,卻儼然已經是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的豐收之季。

綾瀨遙不僅剛以電視劇《嬌妻出沒注意》榮獲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近日更被《週刊文春》雜誌評選為「最喜愛女星」冠軍,也是她相隔三年重登冠軍寶座。

而由她最新主演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更是勢如破竹,強勢空降日本票房冠軍。她在片中巧扮從黑白電影裡來到現實世界的公主,與坂口健太郎上演一場浪漫催淚的虐心愛戀。不過在片中身為公主的她,自然「公主病」大爆發,跟坂口初次相會就拿彈珠汽水瓶與掃把打他,甚至還野蠻地踹他,這也讓綾瀨遙私下不好意思地說:「這位公主似乎有點太過粗暴了。」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