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厄夢娃娃屋》詭譎娃娃屋挑戰觀眾極限!


《厄夢娃娃屋》4/10日舉辦媒體試片,電影裡詭譎的娃娃屋場景不僅教觀眾緊張,少女姊妹花更成為禁臠,不但被打扮成真人娃娃飽受驚嚇,受虐也不敢哀嚎,更得想辦法逃出惡夢的囚禁。

挑戰觀眾坐立難安指數的驚悚奇幻電影,《厄夢娃娃屋》4/10日舉辦媒體試片,電影裡詭譎的娃娃屋場景不僅教觀眾緊張,少女姊妹花更成為禁臠,不但被打扮成真人娃娃飽受驚嚇,受虐也不敢哀嚎,更得想辦法逃出惡夢的囚禁。

前作曾被「滾石雜誌」譽為「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的導演巴斯卡勞吉哈(Pascal Laugier),不甘於只是藉由令人毛骨悚然的娃娃屋造成不安!新片《厄夢娃娃屋》在劇情裡面不僅用跳躍的敘事突破觀眾的想像,而他嫻熟挑戰人性瀕臨崩潰臨界點的刻畫手法,不但讓妙齡姊妹打扮地如洋娃娃般地夢幻,卻見證夢幻底下面目全非的恐懼,甚至被嚇到失禁,令觀眾都坐立難安!

連擔任過坎城影展評審團的金童導演札維耶多藍都當過演員力挺,在《厄夢娃娃屋》導演的舊作《極限:殘殺煉獄》中,被變態少女一槍轟掉小命!極限風格可見一斑。

本日焦點-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