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圍雞總動員》榮獲片名金雞獎!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的執導處女作,打造這個世代的成長喜劇片,以搞笑的手法顛覆長久以來社會對女生初嘗禁果的雙重標準。環球電影發佈片名翻譯花絮,台灣直譯又充滿動作想像,獲頒一座金雞獎。

環球影業於4月20日推出全新爆笑喜劇《圍雞總動員》是《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的執導處女作,她打造了一部符合這個世代的成長喜劇片,將人生最重要的成年禮,以搞笑的手法顛覆了長久以來社會對女生初嘗禁果的雙重標準。凱卡農是極少數為好萊塢大片廠執導限制級喜劇片的女導演,她將描述一個讓每個人都永生難忘的破處經驗。《圍雞總動員》主要演員包括萊絲莉曼恩(《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江西男”約翰西南(《姐姐愛最大》、《瞎趴姊妹》)以及伊凱巴林霍茲(《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凱瑟琳紐頓(熱門影集《美麗心計》)、潔芮汀薇思瓦納森《厭世青春戀習曲》和吉蒂昂艾德蘭(熱門影集《美式懸罪》)飾演…等。

環球電影發佈一支片名翻譯的精彩花絮,其中說明Blockers英文片名的意涵指的是要去圍住男生的雞雞,這是青少年的流行語,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說法,因此片名在世界各地也有不同的翻譯,如俄羅斯片名為《There will be no se!!!不准愛愛》、義大利片名為《Keep your hands off my daughter你敢碰我女兒試試看》、匈牙利片名為《Virgin watch童貞保衛戰》、台灣片名《圍雞總動員》直譯又充滿動作想像,讓兩位男主角約翰西南(江西男)和伊凱巴林霍茲印象深刻又不知該如何解釋而獲頒一座金雞獎!背景還附上大大的國旗,令人備感榮幸和驚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