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年度最暖心愛情校園喜劇《親愛的初戀》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那麼男追男呢?渴求偉大的愛情對這個故事的男主角賽門斯比耶來說,就並非那麼簡單!由福斯影片發行,改編自榮獲多項優質評選的青少年暢銷書籍《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找來曾製作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精心打造。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這句話道出了將在今年4月27日以口碑場搶先上映《親愛的初戀》(LOVE, SIMON)的核心主題,在愛情世界裡,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那麼男追男呢?渴求偉大的愛情對這個故事的男主角賽門斯比耶來說,就並非那麼簡單!

由福斯影片發行,改編自榮獲多項優質評選的青少年暢銷書籍《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SIMON VS. THE HOMO SAPIENS AGENDA),找來曾製作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及《移動迷宮》系列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由《侏羅紀世界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演出這位為自己性向所困的情竇初開少年—賽門,導演則是邀請到執導超熱門美劇《閃電俠》、《女超人》等已婚出櫃導演格雷格柏蘭帝(Greg Berlanti)擔綱,清新脫俗的劇本及出色的年輕卡司,跳脫同性戀題材多半沉重的框架,以初戀的單純之愛作為故事的基底,絕對是難得一見並必將成為經典的愛情校園喜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