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雄市電影館獨家「導演西恩貝克專題」


高雄市電影館今天公布開春首波全台獨家的「導演專題」,於2/4(日)起至2/25(日),獻上美國獨立導演西恩貝克(Sean Baker)電影專題。

高雄市電影館今天公布開春首波全台獨家的「導演專題」,於2/4(日)起至2/25(日),獻上美國獨立導演西恩貝克(Sean Baker)電影專題,西恩貝克擅長以游擊式拍攝手法,不宥於拍攝器材,除了他艷驚全球以三支iphone拍出的《夜晚還年輕》、他首導長片《外賣》更以超低預算九萬台幣拍出聚焦中國移工困境,開創電影創作無限可能!高雄市電影館推出《焦點導演:美國獨立製造-西恩貝克的無瑕青春》專題,除選映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另蒐羅他從影至今完整作品,包含《夜晚還年輕》、《小明星》、《百老匯小王子》、《外賣》,共計5部15場珍稀場次。

焦點導演:美國獨立製造-西恩貝克的無瑕青春》專題更公佈驚喜活動,長期與西恩貝克合作的台灣製片人鄒時擎,她亦是《外賣》合導導演之一,將蒞臨2/4(日)選片指南,與高雄電影節策展人黃晧傑對談,另鄒時擎更加碼出席2/19(一)《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映後座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