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趙震雄婉拒《信號 2》堅持演出《解凍屍篇》


韓國tvN開台以來最受歡迎的劇集之一《信號Signal》,近來在台灣持續熱播不減,戲中飾演重案組刑警李材韓的趙震雄,以敏感負責任的形象擄獲廣大影迷。原本令人引頸期盼的第二季,傳出趙震雄婉拒演出的消息,令影迷大感惋惜!

韓國tvN開台以來最受歡迎的劇集之一《信號Signal》,近來在台灣持續熱播不減,戲中飾演重案組刑警李材韓的趙震雄,傳出婉拒演出的消息,令影迷大感惋惜!

趙震雄在宣傳新片《解凍屍篇》時,提到不會再參與第二季的演出,他說自己喜歡嘗試不同的角色與挑戰,而這回在新片中,他演出曾在首爾江南區開業,卻流落在市郊小診所看診的內科醫師。他深懷內心煎熬的秘密,卻持續被命運操弄,再三捲入當地無頭屍體的命案,精神狀況備受考驗,外在體型也爆瘦18公斤!

為了準備演出才女編導李秀妍,14年來首度復出的驚悚話題新片《解凍屍篇》,深入詮釋片中備受精神折磨的醫師,先前體重曾達到120公斤以上的趙震雄,為了準備這次的演出,每天晚上都要跑步30圈,並且過了晚上6點就不再進食。這對向來熱愛美食的他來說,無疑是項超級折磨,也難怪拍片過程中,常因飢餓感在片場感覺昏昏沉沉,虛實難分,反而更加貼近角色的神秘懸疑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