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伍迪艾倫的下一部電影面臨選角困難


好萊塢性侵醜聞風暴對每年推出一部電影的美國導演伍迪艾倫影響加深,據傳伍迪艾倫新片《A Rainy Day in New York》恐將無法如期上映,片商亞馬遜有可能放棄發行計畫,而導演的下一部片也遇上了首次的選角困難。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每年一部電影穩定上映的美國導演伍迪艾倫,在好萊塢#MeToo(我也是) 以及#TimesUp(時間到了)的運動風波下,影響往後的上映和拍片計畫。

伍迪艾倫在1990年代,先是被妻子米亞法羅發現與養女宋宜(Soon-Yi Previn)在一起,後來米亞法羅更提出告訴,指控伍迪艾倫還猥褻了養女荻綸法蘿(Dylan Farrow)。事件主角之一的宋宜,日後成為伍迪艾倫妻子,而荻綸法蘿的猥褻疑雲,當年在法官判定證據不足和伍迪艾倫的否認後,曾平息一段時間,但如今在好萊塢性侵醜聞越加被重視的時刻,伍迪艾倫過往的疑雲再次被放到檯面上檢視。

日前,伍迪艾倫第49部新片《A Rainy Day in New York》已遭到演員蕾貝卡霍爾堤摩西柴勒梅德切割,而其他曾經與伍迪艾倫合作的好萊塢明星,也表達後悔與伍迪艾倫合作,包含葛莉塔潔薇柯林佛斯。因而消息人士透露,新片《A Rainy Day in New York》的發行計畫可能因此喊停,不在戲院上映,或許會直接進入網路串流平台。

而接續在《A Rainy Day in New York》之後,下一部籌備新片,伍迪艾倫也首次面臨到選角問題,特別是在找尋一線演員方面遇到最大困難;然而伍迪艾倫的妹妹、選角與製片雷提阿朗森看起來並未太擔心,她表示「我們會找到有才華的新人選」。

而與其他演員不同,長年合作的女星黛安基頓在29日利用社群媒體,在推特上表達她仍願意繼續相信她的朋友伍迪艾倫,並分享了1992年伍迪艾倫接受60 Minutes的訪談內容。她表示她不認識小時候的荻綸法蘿,也不熟悉米亞法羅黛安基頓曾回應2014年荻綸法蘿寫於紐約時報的文章,回應「我可能在荻綸法蘿小時候見過她三次,但我並不認識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