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沒有周星馳力捧!她玩命拍偶像電影


徐嬌因為《長江七號》走紅之後,似乎這輩子是跟定周星馳在電影圈混了。可是,即使是一個小孩,星爺還是堅持自己一貫的做法,那就是不捧第二次!

徐嬌因為《長江七號》走紅之後,在大家看來,徐嬌這輩子是跟定周星馳在電影圈混了。可是,即使是一個小孩,星爺還是堅持自己一貫的做法,那就是不捧第二次!徐嬌沒有成為特例,她也沒有第二次出現在周星馳電影裡。沒有周星馳的光環,很多人認為徐嬌完了!

因為離開周星馳之後混不下去的人非常的多,很多人都認為徐嬌會走這些人的後路。事實證明徐嬌再次回到演藝圈確實是過得非常的掙扎,因為還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色,所以一直都沒有再次紅起來!

可是,從去年開始,徐嬌似乎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定位了,那就是拍偶像題材的電影。徐嬌一改《長江七號》裡小男孩印象,華麗變身蛻變成清純校園美女,讓很多人對她刮目相看,很多人都覺得她是個潛力股。因為沒有周星馳的光環,徐嬌完全就是靠自己,可她也證明了靠自己,拍偶像電影可以取得不錯的成就!

到今年,徐嬌又一部偶像題材的電影要上映了,這部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除了這兩部電影之外,徐嬌未來一段時間的戲基本都是偶像題材的。她已經別無選擇,只能玩命拍偶像題材影視劇直到再次走紅。可以看出沒有周星馳的力捧之後的徐嬌有多難,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再也不可能只拍一部電影就紅遍全國了。其實這也不錯,只有自己走出來的路才能走得更遠。

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由徐嬌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王子 (邱勝翊)領銜主演。兩人在在電影裡互為CP,看青春無敵的偶像王子在電影裡「撩妹」,到底能不能吸引校園女神徐嬌的心?電影2月2日寒假春節檔全省爆笑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