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公司拍攝太多大成本的超英電影為好萊塢帶來負面影響?


不管你喜不喜歡超級英雄電影,都不可否認它們是現在的一個趨勢,但曾獲得奧斯卡影后的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認為這將有著負面影響。

在近期接受Radio Times訪問,當奧斯卡影后的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被問到對於超級英雄電影主宰市場的看法時,她表示:「看電影變成像是一個主題公園,電影公司為了吸引群眾與股東製造不好的內容就像液壓破裂法一樣,你現在得到很好的回報,但卻破壞了地球。這毀壞美國人的觀看習慣,然後最終擴及世界其他人,我不想要拍攝關於超級英雄的兩億美元電影。」

這個訪問內容出現之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些人贊同她的說法,有些人則是強烈反對,還有人認為最大的問題是不斷的重製過去電影。

註:液壓破裂法是目前開採天然氣的主要方法,用水壓將岩石層壓裂,從而釋放出其中的天然氣,被認為有污染水源的問題,並威脅當地生態環境和居民身體健康。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