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許哈奈特搶奶粉錢受盡折磨


現年40歲的喬許哈奈特,去年迎來一個可愛女兒,也讓初為人父的他,責任感更加重大,也讓他在宣傳新片《我要活下去》時笑稱:「自從當爸爸之後,整個世界變得美好又有意義,也讓我想要積極接戲賺奶粉錢。」

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前奧運冰上曲棍球選手艾瑞克勒馬克(Eric LeMarque)在雪山受困八天八夜,最後奇蹟獲救的電影《我要活下去》(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由性格男星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領銜主演。

現年40歲的他,去年迎來一個可愛女兒,也讓初為人父的他,責任感更加重大,也讓他在宣傳本片時笑稱:「自從當爸爸之後,整個世界變得美好又有意義,也讓我想要積極接戲賺奶粉錢。」而為了詮釋角色受困雪山的各種痛苦,喬許也在零下13度的低溫中受盡折磨。

此外,因為演出伍迪艾倫(Woody Allen)執導電影《非強力春藥》(Mighty Aphrodite),進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的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也在片中詮釋喬許的媽媽,真誠動人的詮釋讓觀眾見識到這位獲獎女星的演技實力。

我要活下去》片將在本週五(1/5)於台灣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