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李政宰透露投胎最想當「鄭雨盛」


《與神同行》13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演員群首度觀賞電影全片。現場對主要演員進行提問,如果能夠投胎轉世的話,最想要變成什麼?片中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因他跟鄭雨盛的好交情眾所皆知,他也簡短直說:「如大家所願,我就變成鄭雨盛吧。」

劇情感動讓人又笑又淚,特效精緻媲美好萊塢大片的南韓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12/12日下午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及記者會。

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勛金香起金東旭李政宰共同分享拍片秘辛。不僅朱智勛透露他看片看到哭,車太鉉更大讚特效超棒。

車太鉉也透露他帶著自己的11歲兒子一同觀賞,父子兩人享受兩個小時的親密時光。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本片描述男主角因公殉職,必須通過陰間七場審判才能投胎轉世,現場也問到演員們如果能投胎轉世,來生最想變成誰?只見車太鉉說想要成為自己的兒子,盡孝道孝順父母,貌似隔空對自己兒子喊話。

此外,跟鄭雨盛私交甚篤的李政宰更語出驚人,簡潔有力表示:「如大家所願,我就變成鄭雨盛吧。」笑翻在場所有媒體。

與神同行》也將與南韓同步,將在12月22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