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相慶、李準基主演《華麗的假期》登台灣大銀幕


《華麗的假期》、《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可稱為韓國80年代民主電影的三部曲,透過歷史之鏡,看見人性的掙扎,反思你我未來之路。《華麗的假期》此次將於「friDay影音・2017 車庫韓影首映週」中12月22日晚間首映!

自《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台韓兩地熱賣後,榮登韓國影史票房前十名,並成為2017年度冠軍且唯一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後,在台灣逐漸引起一波韓國真人真事電影、民主電影的網路討論熱潮。

華麗的假期》同樣改編自光州事件,由金相慶李準基、安聖基、李枖原所主演,是網友多年來大為推薦的韓國電影,卻從未登上台灣院線,一直是台灣影迷的遺珠之憾,此次「friDay影音・2017 車庫韓影首映週」一圓影迷心願,將於12月22日(週五)樂聲影城晚間7點30分大銀幕首映《華麗的假期》數位修復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