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年血漿最多的電影《蠱毒:人間碎肉機》


日前《蠱毒:人間碎肉機》釋出「無敵剪刀手」及「扎眼酷刑」兩段精彩片段讓觀眾先睹為快,影片一釋出立即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紛紛直呼「我到底看了尛!」

日本電影中有一種獨步全球、稱為「特攝電影」的電影類型,意指大量使用「特殊攝影技術」(相當於特效)拍攝而成的電影,例如早期的《哥吉拉》系列、《超人力霸王》系列、《假面騎士》系列等,都是經典的特攝作品。

在特攝電影類型中,又有一種挑戰血腥暴力極限的次類型,其噴血斷肢程度已誇張到觀眾幾乎一看就覺得很假的地步,但這種惡搞風格卻也吸引了一批死忠狂熱粉絲,其中西村喜廣便是此類導演中的佼佼者!過去曾推出《東京殘酷警察》、《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等類型片名作的西村喜廣,這回帶來的最新作品《蠱毒:人間碎肉機》是12年前知名邪典片《Meatball Machine》的正宗續集,血漿預算無上限的瘋狂拍法,將血腥暴力程度再度推向新高峰!

蠱毒:人間碎肉機》「無敵剪刀手」片段:連結
蠱毒:人間碎肉機》「扎眼酷刑」片段:連結

蠱毒:人間碎肉機》即將於本週五12月15日,登台挑戰台灣觀眾的感官耐受極限。

本日焦點-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