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超惡殺人狂竟然是「他」?


曾經被喻為演出最多元角色的山田孝之,歷年來的作品都被大眾稱「擁有最完美的角色融合度」,這次在《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飾演殺人狂──片桐安十郎(又稱安傑羅),在原著漫畫中是一位高智商反社會人格的心理變態。

全球熱銷的傳奇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在明年1月即將上映了! 原本只存在漫畫中的「JOJO」世界,將透過曾執導《要聽神明的話》的導演三池崇史掌鏡,搭配山崎賢人飾演的主角東方仗助、神木隆之介飾演的轉學生廣瀨康一、小松菜奈飾演的山岸由花子,以及岡田將生真劍佑扮演的「虹村兄弟」——虹村形兆、虹村億泰,同時還有伊勢谷友介觀月亞理莎國村隼山田孝之等知名演員加持演出。

曾經被喻為演出最多元角色的山田孝之,歷年來的作品都被大眾稱「擁有最完美的角色融合度」,包含《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的傻氣勇者、《熱血高校》的放蕩少年、《電車男》中的閉俗男,就連為《銀魂》宇宙生物伊莉莎白配音,也擁有非他不可的特色。

這次在《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中,山田孝之飾演的殺人狂──片桐安十郎(又稱安傑羅),在原著漫畫中是一位高智商反社會人格的心理變態,在機緣之下擁有特別的「替身」能力-銀水鏈,能以水為媒介作出攻擊與殺害。

山田孝之為了能完美配合角色甚至進行了特殊化妝,從預告中可以見到他將灰髮向後梳,臉上帶著不明的傷痕,雖然與漫畫造型上有一定的差距,但也帶出與另一種充滿邪氣的殺人狂形象,不少網友在看到官方釋出山田孝之的角色照後,紛紛留言攢賞,甚至提到:「彷彿像《黑暗騎士》中希斯萊傑演的小丑般,擁有不敢直視的殺人形象。」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將於2018年1月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