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霹靂魔王棄天帝《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客串登場


霹靂近年最勤發便當的大魔王棄天帝,此次也在本片中客串演出,當被問及為何會加入棄天帝戲份,虛淵玄老師表示,本來的構想,就希望在本片中加入一個像棄天帝這樣魔王等級的角色。

由日本動漫界神級大師虛淵玄擔任原案、腳本、總監修,與台灣布袋戲的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共同打造的影像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今日正式在台灣夢幻登場。

昨日虛淵玄老師與<殺無生篇>小說作者江波光則聯袂出席首映會。主辦單位開放現場前99名排隊粉絲,可參與兩位老師映後簽名會,於是當日早上九點,便有熱情粉絲衝到戲院佔位排隊;也有中南部粉絲,一下客運帶著大包小包行李,直奔戲院,只為一睹兩位老師風采。

首映會放映現場座無虛席,影片放映結束,全場掌聲四起,虛淵玄老師及江波光則老師一出場,現場粉絲更是尖叫連連。座談會上,粉絲甚至直白向虛淵玄老師喊話:「老師,拜託您趕緊再做一部〈凜雪鴉篇〉,我好想看!」虛淵玄老師聽到粉絲的苦苦哀求,俏皮回應:「如果大家這麼想看這傢伙做出更過分的行為的話,那我會努力讓它成真的!」

此外,霹靂布袋戲重要大魔王角色棄天帝,此次也在本片中客串演出,當被問及為何會加入棄天帝戲份,虛淵玄老師表示,本來的構想,就希望在本片中加入一個像棄天帝這樣魔王等級的角色,因此就將他請來客串了。

虛淵玄老師現場更大爆料,「由於棄天帝的木偶年代久遠,受損嚴重,因此這次為了《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的拍攝,霹靂重新刻了一尊棄天帝木偶,所以既然製作了新的木偶,很期待在之後的劇情中棄天帝有機會再度登場與大家見面。」此話一出,現場粉絲立刻大暴動。本片今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8